一生所爱 无MIDI(电影《大话西游》主题曲) - 古筝曲 - 中国古筝网,中国古筝行业门户网站,专业古筝电视频道

  鲜花虽会调谢,但会再开;一生所爱隐约,在白云外;苦海 翻起爱恨;在世间 难逃避命运…… 你对别人说起这首歌的名字,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,但没听过的一定没有几个,当大话西游的结局出现时,很多歌迷都不知道《一生所爱》,画面上出现那一片空茫的大漠,就会响起这一首悲伤的歌曲——卢冠廷的《一生所爱》。无论是歌词所表达的意境还是歌曲本身的旋律,这首歌都无疑是不可超越的经典之作,无奈而又哀伤的一段刻骨相思之情。什么也不能说,什么也不必说,安静的听着这首歌就好,有人说:当你真正看懂了《大话西游》,你就真的懂了爱情,那么,当你听懂了《一生所爱》,你就真的懂了什么是哀伤和无奈。

  点击查看视频:流行古筝曲《一生所爱》詹倩演奏视频纯古筝版

         流行古筝曲《一生所爱》詹倩教学视频